close

DSC00213.JPG  

要怎麼說我的感受呢

在休士頓的很多交流道下 或是加油站 或是 Homedepot

常常可以看到 很多中南美洲的人 站在外面 等工作

通常都是 如果你需要臨時工(粗活的那種) 你就開著車去外面拉人

談好價錢(都是低的離譜) 就可以載走他們去工作

等結束後 給現金 再送他們回去接他們的地方 

昨天跟兩個 年紀很大的老墨一起卸貨 下貨櫃

結束後 他們領著少的可憐的現金 還開心的留電話給我們 期待有下一次

看的讓人覺得很心酸   這樣的年紀 還要過這樣的生活

但是 因為時空背景國籍文化等等的不同 

好像為了更好一點點的生活 他們也沒有別的選擇

留在他們的國家 就是更窮 更沒出路 然後又治安不好的 毒梟ㄚ什麼

----------------------------

看到他們這樣辛苦生活  每每都提醒著自己有多幸福

但是知足自己所擁有的同時  還是要努力向上ㄚ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很多特別的人生經驗  以及強求不來的美好因緣際遇  

謝謝你 適時的暗示明示 我該走的路

我會繼續把握當下 朝我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